close
我試著想要入睡,但無法成眠。
零晨4:37,什麼讓我煩心?
.
.
對於已經放棄的人生,我要求的很少。
和家人在一起,我不孤獨。
有穩定的工作,我不該傍偟。
只是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多久??
.
.
.
如果不想放棄,我需要一些精彩。
.
.
世界很大,世界很美,世界很豐富。
神對我很好,家人對我很好,朋友也對我很好。
而我想要變得更好、更強大。
是該扛責任的時候了,我確仍像個孩子,脆弱的不堪一擊。
.
.
身邊的人,
有人成家、有人立業,我仍在原地不知所措。
人生如果要繼續,就必須勇敢踏出去。
橫在我眼前的障礙是什麼?
竟讓我在此坐困愁城。
是膽小?還是意志不堅?
.
.
.
能珍惜的,也只有身邊的人。
新的一年,我要學會珍惜.學會懂事.學會去愛!
.
.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我要快樂!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