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羅馬五日電) 七月九日世界杯足球賽決賽遭法國球星席丹頭錘攻擊的義大利後衛馬特拉吉,今天打破沉默,首度承認提到席丹胞妹。


席馬二人衝突的起因引發外界種種揣測,馬特拉吉在羅馬告訴義大利體育報說,由於他提到席丹的妹妹,席丹憤而對他頭錘攻擊。


馬特拉吉表示,席丹對比賽中拉扯球衣不放的馬特拉吉說,賽後願贈予球衣,馬特拉吉反唇相譏:「我比較喜歡你妹妹。」


馬特拉吉堅稱,他不應成為眾矢之的,他告訴體育報:「我不是肇事者,我只是以挑釁言辭回應來保護自己。」


他說:「沒錯,當時我拉著他的衣服,不過他對我說:『如果你那麼想要我的球衣,待會兒我可以給你』,難到這不算挑釁?我確實說過比較喜歡他妹妹。」


馬特拉吉指出:「我承認這不是什麼好話,不過一堆球員說的話更糟,事件發生前,我甚至不知道他有妹妹。」


頭錘事件讓席丹被罰禁賽三場,不過由於他已退休,因此國際足球總會要求他進行三天社區勞動服務。馬特拉吉則被禁止參加明天二00八年歐洲國家杯足球賽資格賽的對法國之戰。


馬特拉吉說,他寧願以三年社區勞動服務,交換在明天法國之役中上場,他批評國際足總偏袒席丹。


他表示:「我只知道我是頭錘事件的受害者,然而我卻被禁賽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