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做過不少工作,但參加員工旅遊還是第一次。
剛開始的時候還很抗拒,不想去。
(我是一個孤僻的孩子)
後來.....出乎意料的好玩!

有多久沒去溪頭、九族、日月潭、清境走走看看了呢?!
員工旅遊除了可以放鬆身心之外,
更重要的是可以增進同事之間的感情,
認識到每天相處的人的另一面。

在九族的自由落體,我嚇到雙腿發軟,才知道活著真好!
人很奇怪,有時後需要被嚇一下,悶悶的情緒反而high起來。

日月潭有一種寧靜的美,
雖然遊客很多,下雨讓視線不良,
但是搭著纜車,靜靜地看著,就能讓心情平靜下來,
什麼都不想,覺得日月潭裡的水,慢慢地在滋潤我的心。

大自然就是如此神奇,
無需言語,透過靜靜地感受,就能有深層的體會。
這種感受讓我想起澳洲的大洋路和花蓮的太魯閣,
那鬼斧神工的美景,會讓人想掉淚,感謝上天如此厚愛。

溪頭、清境也有一種靜,以及那不可多得新鮮空氣。
如果沒有呼吸過,不曉得城市的空氣有多髒。
長長的步道,更是我的最愛。
最喜歡走著漫漫長路,沿途欣賞美景,此乃人生一大樂事。

可惜時間不夠玩不完,
美景、空氣、寧靜又都不可帶回來,
下次去 不知又要等到什麼時候?!

儘管如此,我已經很感恩上天,
旅遊回來,身體像是吸飽了能量,重新開機似的。
對於生活我有了新的視野,
平淡的工作有了努力的目標,
生命更具意義了。

要讓自己更成熟,更懂事,
細細品味上天賜與我們的功課!

對於現在的生活...我感恩!
對於那未達成的目標...我要積極努力!
對於這個社會....我要關愛!

『人生是一場快樂的注視和諦聽』
所以要散播快樂的能量。
就像我從這次旅遊中所獲得的。

願大家都平安喜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