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在我心底始終有一層陰影,
認為自已是被放棄的孩子。

雖然父母很好、對我很好、他們對我的愛不少,
而我紿終不接受、表示排斥。

為什麼渴愛的我,要對愛這麼抗距呢?

有人的愛與被愛,是如此自然;
而我卻如此彆扭、侷促不安。
彷彿害怕一切皆是幻影。

我逃得遠遠、我轉身離開、我視而不見
我抓住timing 忽視、轉身、離開。
我所表現的,正是自已最害怕的東西吧!----"拒絕"

"害怕被拒絕"
是我的心病?

放手去愛身邊的人,
即使知道,卻反射性的抗距。

因為太渴了,所以只要白開水。

一個被寵壞的小孩,因為太渴了,多少愛都不能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