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些人從生命中消失了

    有些人成為生命中的一部份

    不得不承認,我很難成為別人生命裡的一部份。

    尤其害怕那樣。
    .
  • .
    Bolong to someone.  應該很幸福

    在我聽來卻有點害怕

    That seems to mean "breaken heart".

    太害怕心碎,所以無法open mind??

    .

  • 祈禱:我有足夠的勇氣及力量去追求愛
    .
  • .


  • 已經到了   即使做點壞事也不會太自責的年紀;

    只要不犯法,似乎都沒什麼大不了。

    羞恥心愈來愈少了;臉皮愈來愈厚了。

    怎麼對於真正重要的事如此怯弱無法正視??

    .


  • 年紀愈大,大家愈來愈關心起你的感情生活。

    交男朋友了嗎?

    想結婚嗎?

    喜歡怎麼樣的人?
    .



  • 會問這些問題的人,在我身邊並不多見,

    但難免還是會碰到這些問題。

    大部份的時候,我討厭別人的探聽、八封、評論..

    可是當大家問起我感情問題的時候,我不是討厭, 更多的是"心虛"。
    .




  • 在我心裡,並不怎麼思考感情的問題,我沒有答案。

    彷彿那是別人的問題,在我心裡並沒有這個問號。
    .
  • .


  • 從沒想過另一半長什麼樣子,

    也沒想過穿什麼樣的婚紗,舉行什麼樣的婚禮。

    .

  • 心裡的問號,始終停留在"活著要做什麼?" 這類哲學性的問題,

    沒有人會問你--"你還要活下去嗎?"這種蠢問題。

    大家都已經成熟到要創造繼起之生命了,

    只有我還停留在幼稚園階段,

    一直覺得結婚靠緣份,所以想再多也沒用,

    這是老天爺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我是推卸責任的幼稚鬼)
    .
  • .
  • .
  • .



    是該成熟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